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

欣賞美國煙花 毋忘97回歸情



2019年7月4日 千橡樹城 Thousand Oaks 在下午九時於 The Oaks Mall 附近的山頭放煙花慶祝國慶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wei-wei 在欣賞美國煙花的同時卻感歎今年香江7.1的回歸日停止了放煙花的活動!!!  wei-wei 土生土長的地方為何會如此???

今天 wei-wei 仍不忘香港在97回歸那天下着傾盆大雨,wei-wei 仍早早起床到香港大球場參與香港佛教聯合會舉辦的慶回歸活動。雖然 wei-wei 的衣服、鞋襪都全被雨水淋濕了,但 wei-wei 仍然帶着歡天喜地的笑容完成在當天做義工的任務

11 則留言:

  1. 對於佔中和今次反對「修訂逃犯條例」弄出進攻和挑戰警方的暴力事件,已經令人不安!
    6月12日示威者包圍灣仔的警察總部,幸得警方克制,閉門不出,包圍了16個小時,裡面懷有身孕的女職員不適要送院,救護車亦難以駛進!
    由9時至到11時,幾名救護員携帶救護工具,徒步由很遠來進入警總,才用輕便的小車推出一名孕婦,另外一名孕婦步行出來,總共有13位人士出來去醫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ei-wei姐,我們亦曾經期盼香港回歸祖國,畢竟我們都是中國人。
    可是,在2013年美國特工挑選了逃來香江洩密,並在電視上大讚:「香港是個有法治與和平的好地方,這地方可以保護到他!」當時美國大怒要香港交出這個特工,但當時香港不識死,沒有作出回應,並且讓這名特工逃到俄國去。
    我真懷疑是不是給這名特工讚壞了! 香江弄到今時今日這個地步,立法局被搗毀不堪! 但願當年這名特工不走來香港,不公開大讚香港,我們是不是可以避過這總總的劫數呢 ? 實在很難過 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祝福Wei-wei姐!
    祝福加州 ! 祝人人安居樂業,國運昌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秋葉,全地球沒有一處是樂土,7月4日這天的早上我出門散步回家後,家人問我在外有無感到地震?原來家裏六個人只有我不知道南加州發生了6.4級地震,五個家人都感到身軀在摇動。女兒的教友住鄰近的市鎮,在地震那刻她感到暈酡酡。人為(又感到地震啦!)及突然而來的天然災害無日無之,嗚呼哀哉!!!

      刪除
  4. 香港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! 這裡本來是塊福地。
    這裡是沒有買賣槍枝的自由,沒有吸食大麻的自由,人身安全有保障。背靠著祖國,水源也充足。
    也沒有大地震,也不太寒冷。我們應該要同心合力,建設好香江。
    可是偏偏有人自私地要煽動暴亂! 使到人心撕裂,環境動盪!真是要多唸幾回經,讓妖魔鬼怪遠離,回復安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正在書寫上文時,突覺地震,掛在牆上的手錶左右摇擺,正要應女兒呼喚跑出街外避難,幸好地震及時停止了。祈求世界各地消災免難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昨天地震6.4级,剛才是7.1級,而且震動時間比昨天長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Wei-wei姐好 !
      昨天我看電視知道南加州發生了6級地震,並且預計今天會有7級地震。想不到果然預測準確。
      其實我多麼希望這些都不會發生在貴區,讓wei-wei姐安心生活,不受驚擾。
      *
      大自然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,幸而人類的科技和智慧已經很了不起,可以預測到地震和海嘯。
      祈求大家安然過渡,回復信心和希望 !

      刪除
    4. 女兒說 - 我們感覺到的是餘震,震央距我們163哩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感恩秋葉關心和祝福,我亦祝你晝夜吉祥。

      刪除
    6. 謝謝您的祝福! 我要去買菜了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