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祈求觀世音菩薩護佑



從6月12日起我已經情難禁, 我擔憂 痛心 流淚。
剛才在網上看港情, 知道香江正在7.21大遊行呢!
7月21日(星期日)適逢是農曆六月十九日, 是觀世音菩薩的[成道日]。
我誠心祈求大慈大悲 千手千眼的觀世音菩薩護佑香港警民互助互讓, 齊心保護香港安定繁榮, 7.21遊行勿起爭執 衝突, 大家要保持良好秩序, 行人平安回家, 警察安全完成維持治安任務。

27 則留言:

  1. 搞事者不肯罷手,阻塞馬路,包圍西環中聯辦,塗汚國徽,又向外聲稱要成立臨時立法會。極度挑釁,絕對是有組織、有預謀,目的是要警察「武力」鎮壓,這樣才可引起國際關注,借用外國勢力脅迫中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過客, 多謝你的高見。
      今日的城市論壇 [警民衝突恐升級 同根相煎何大急]。

      刪除
  2. 有人收到傳單,呼籲示威者盡情去搞事,如果做到引到中共駐港部隊出動就最好。
    相信他們就是想引起國際關注,以中共不遵守一國兩制,以暴力鎮壓香港為名,逼中國退出香港。
    暴徒扼著市民的咽喉去威脅政府,真是卑鄙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為甚麽現場無警察? 令人費解!

      讓大家分享一位元朗中學老師的心聲-「當一個政府,要借助黑社會去對付人民,說明它已墮落到情願跟黑社會分享權力,也不願賦予人民應有的權力。自始,黑社會更囂張,更活躍,甚至走向地面,執法者也黑社會化,再無法治可言,文明社會逐漸褪色,變成社會黑。」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於這類道聽途說,我不會相信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昨天差不多所有的警力都去了西環和灣仔抵禦示威者和暴徒,趕不及理會元朗的事件,也可能以為是想分散警方的人手,所以不去理會。
      今日警方已經作出解釋。而且因為打999的次數太多,會塞機要排隊。
      平日警方有線人或者臥底潛在黑幫,但我絕對不相信這次是警方與黑幫合謀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不是警方不去現場,今日看到電視有播影昨天有一批持盾牌的警員開到現場,只是稍後才來到。
      他們也有入村去搜查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想說幾句公道話:
      有事時便向警察求救,沒事時便罵警察黑警。之前話警察太早到來,現在又話警察太遲到場。總之,一切都是警察的錯,做乜都錯。

      刪除
    6. 過客先生說得對,反對派的一方總是什麼都是自己的對,無論怎樣都是警方的錯。
      今日看到一段油塘居民出來驅逐黑衣示威學生的舊視頻,真是大快人心!
      示威女生召警到來,被街坊罵:「有事時便報案召警,沒事時便罵警察是黑警!
      我們是要安居樂業,不要你們來油塘搞搞震!」

      刪除
  3. 我一早已經說過:若果那些暴力的群眾再這樣故意挑釁,常常攻打警務人員,即是助長了黑幫勢力!
    今天白衣人出動,起初是受到後來的一班黑衫青年走來挑戰而引起。
    這就是因為暴徒常常襲警,弄到黑幫橫行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您清空了頁頂的網址一欄,copy以下這條link上去,點撃去看看:
    那些年青人怎樣事先準備武器。就是有人有組織的帶領去襲撃警察的證據。
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gpvOIlNeow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擾攘嚷嚷 無日無之, 正常人亦變顛!
    科技一日千里,以真亂假話咁易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實的影片是可以作為呈堂證供,作為判案的證據。
      如果這麼真實的影片你也不信,您的判斷力也很有限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自認才疏學淺, 目光短少, 人頭豬腦, 但求香江市民安居樂業, 生活安定, 於願足矣!

      刪除
    3. 知所不足,猪極有限?但現在有很多港人,是非不分,人云亦云,完全沒有思辨能力。比猪還要蠢,有如喪屍,空有軀殼,見人就咬。猪至少還有自知之明,但喪屍是沒有靈魂的,只是一具行屍。原來有一種病毒,確可以由空氣傳播,這病毒叫「洗腦」。身體的病,可靠藥物醫治/控制,但腦袋壞了則無藥可救,累己累人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Wei-wei姐,請原諒我的直白,並不是要來挫折您的信心! 一個人喜歡相信哪一方面的言論,也屬於個人的自由。我也有提出不同意見的自由,這是交談無可避免的事,希望不傷害到您的感情,我為此致以歉意!

      也謝謝過客先生的從中解畫,能說到我們對時局的重心,一解鬱氣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香江今日旳風波, 引來不少家庭的成員因政見不同, 各持己見, 正在閙家變, 好友反目更不在話下!

      我昨天睇了肥媽(無綫藝員)在被訪間時哭着說家裏有黃絲亦有藍絲, 令她無所適從, 令她的情緒病加深。
      我女兒在昨晚告訴我, 教會的XX媽媽與兒子同住元朗, 近日母子碰面就為政見吵個不休! 嗚呼哀哉!

      刪除
    6. 自從2013年斯諾登來港洩密,跟著大讚香港是一個法治和平的好地方,香港真的可以保護到他。
      2014年由佔中三子搞了佔中7 9 天之後,香港便無寧日了!
      過去香港人不多談政治,主旨都在埋頭苦幹,大家相安無事。
      如今被紛亂的情勢弄到歧見不同,弄到家無寧日! 外國勢力是幕後黑手。

      刪除
    7. 秋葉, 你不須介懷我對自己的評價, 香江到目前為止, 市民仍可擁有言論自由的權利。

      刪除
    8. 自從佔中之後,香港已經沒有了言論的自由! 看過很多facebook的視頻留言,反對派的一方,絕對容不下非反對派的留言! 大多都是道理不通大事爆粗! 污言穢語,不堪入目! 長期如此!

      刪除
    9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10. 螻蟻尚且貪生,除了過客你之外,不會有人祈求[末日早些來]。

      刪除
    11. 沒有人想末日快來的,你誤會了我的意思。我只是想到聖經舊約,當一個城市腐敗了,上帝用天火來毁滅這個城市。當你見到社會上充斥著的是荒謬瘋狂,人喪失理智胡作非為,但你又無力改變、制止,你會怎樣想?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,不是祈求。其實,末日到臨,怎會不怕?不想在此話題與你爭論。有關香港的政治話題,我已在回覆留言太多了。言多必失,合該收口。

      刪除
  6. 當雜音多了,便變成噪音,而且日播夜播,廣播的都是那些。不要小覷這些噪音,日聽夜聽,不知不覺便將你潛移默化(洗腦),於是乎:謊言變成了真話,真話反變成了假話,一切都成為廢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很奇怪,我新增的個人圖像竟離奇消失?莫非我的言論得罪了那方神聖?這次選用白色玫瑰,希望能保留下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燈色大B字的消失,確是不大美觀,至於原因是什麼? 也很難忖測。
      如今選了一朵白色的玫瑰作為代表,更為美觀好看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過客, 你的白玫瑰花正好用來悼念一代歌后姚莉女士, 她的[玫瑰 玫瑰 我愛你]的確家傳戶曉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