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

姚莉歌聲 百聽不厭



姚莉女士的歌 伴着 wei-wei 成長。

今天(2019年7月19日)姚莉女士在香港與世長辭, 享年96歲。

wei-wei 永遠懷念着她。


《音乐传奇》海上余韵--姚莉(下) 20110916 Yao Li, Part 2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永遠的玫瑰情人-銀嗓子姚莉 / 點燈節目 20121124(完整版)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絕對同意, 90高齡仍隨時可亨兩句, 的確了不起。

      刪除
  2. 姚莉的歌聲,像玫瑰花一樣雍容華貴! 小時候在收音機裡聽到她唱的歌曲,每首都令我印像深刻!
    她的「森林之歌」是母親唯一喜歡的時代流行曲。我愛媽媽,也愛姚莉的歌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可惜,我仍然不懂得wei-wei姐教我去取youtube視頻的方法,所以不能把姚莉的歌聲放上我的網誌。
    我真的很蠢,在第二個步驟,我總無法「在寫網誌的那頁 在我寫標題的下一行便看見Link,」也不見圖畫與人頭。後來的就也無法進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一定要開A.B.兩個網頁, A.網是你要發表新網誌的網頁。 B.網用來播放你要覆製的視頻。

      在A.網 寫你要發表的文字, 在適當的地方把 B.網的 Link 用滑鼠放在適當的位置按 Paste, 寫標題的下一行找圖畫與人像中間的位置按"Insert a video". 新頁立即彈出, 在適當的地方按Paste. 再按視頻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通常寫網誌都是用一個網頁的編輯版。實在不懂如何開兩個網頁。謝謝,費妳心了,不好意思!

      刪除